不再去追求什么,只是希望镜头下的世界足够温柔~
Wechat:Exactly11
作品保护已开启,需要原图私信邮箱

流星划过。
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stars.

摄于四川长坪沟木骡子,我们是第一天进沟扎营在这里,第二天前往骆驼峰。长坪沟在四姑娘山景区,距离成都市区仅3小时左右车程,不得不说要是活在成都实在是太幸福。

大多数人在长枰沟玩的终点基本就是木骡子了,木骡子海拔3700m左右,是一块非常辽阔的高原草地,走到这边其实也挺累的233333...河水流向的地方便是我第二天去的骆驼峰,很难爬,侧面是四姑娘山的主峰幺妹峰,在木骡子看幺妹的感觉就是触手可及,实际上要上去的话难度是很大的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又一 ·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 | Powered by LOFTER